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025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唤出肌肤的水润感 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

唤出肌肤的水润感 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23 15:44:55 By 黄亚磊 阅读(4150)

劳累的工作生活,憔悴的可不仅仅是我们的身体,我们的在一天中不停的接触灰尘加上累积的油脂和厚厚的彩妆,看起来脏兮兮的不说,还非常影响面部肌肤健康,所以如何做好洗脸是非常重要的。

唤出肌肤的水润感 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

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作用

温和清洁肌肤

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的性质非常温和,所以清洁能力相较于其他的产品并不是很强,但是也正因为如此,不会给肌肤带来伤害,十分温柔地清洗掉肌肤表层的污垢和油脂,所以洗完之后并不会觉得干燥紧绷,而是十分自然舒适的感觉,长期使用,可以将毛孔的杂质逐渐清洁干净,不再堵塞。

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

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在去除毛孔污垢的同时,还能为肌肤补充水分,以防止肌肤因为洗完脸后的干涩而疯狂分泌油脂,有效维持了肌肤的水油平衡,呈现出自然滑嫩的状态,不必担心油光满面或者起很多小裂纹,也不会出现因干燥而产生的疼痛感。

滋润保湿

正因为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产品的温和性质,洗完后会深入毛孔进行补水,滋润的同时能够将水分牢牢锁住,使得肌肤更有弹性,触感更加光滑柔嫩,而且相比于皂基洁面,氨基酸洁面的清洁效果虽然会弱一些,但是洁面之后肌肤泛油光的状况会减轻许多。

美白肌肤

使用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以后,肌肤表面会形成一层滋润性质的保护膜,有效抵抗一定程度的灰尘,以防止肌肤变得暗沉没有光泽,长期使用,肤色会变成自然明亮润泽的感觉。

唤出肌肤的水润感-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

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,是一款亲肤温和的洗面产品。其特点是清洁的同时,温和亲肤低刺激,小孩和敏感肌肤都可以使用。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采用的是弱酸性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,PH值与人体肌肤接近,加上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物质,所以温和亲肤,不但适合痘痘肌肤的人使用,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。

关键词: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 鸥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