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020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富勒烯系列,对抗时光青春逆龄!

鸥瑞珂富勒烯系列,对抗时光青春逆龄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2/17 11:21:10 By 范伟伟 阅读(4771)

从少女到大妈,暴露年龄的肯定是你的脸。鸥瑞珂:“抗氧化”的需求随着变老的担忧喷涌而出,一款产品里面不加点抗氧化的料,简直都勾不起购买欲。

抗氧化重要的就是对抗自由基,因为自由基是弹性蛋白受损和胶原蛋白受损,皮肤变粗糙产生皱纹的罪魁祸首。

鸥瑞珂富勒烯系列

鸥瑞珂:“富勒烯类”就是抗氧化的一把好手!

鸥瑞珂:什么是富勒烯?

富勒烯的名字听起来就是非常高大上的,但其实简单地说,它就是——碳。

富勒烯这种物质本身是固体状,是一种黑色粉末,既无法溶于水也不溶于油。是日本三菱商事旗下的子公司运用专利技术把C60制备成了水溶性富勒烯与油溶性富勒烯,从而在护肤品领域才得以运用。相似的同异形体也包括令万千女人心动,万千男人荷包痛的钻石。它们虽然形态各异,但是都是由同一种分子组成的,不禁感叹自然界的神奇。

鸥瑞珂:富勒烯有啥用?

富勒烯的结构天生就有比较强的抗氧化、抵抗自由基的能力。形象地把富勒烯叫做“自由基海绵”,意思就是这个足球形状能够源源不断地吸附皮肤上因衰老、紫外线照射产生的自由基,让我们永葆青春。

富勒烯有优势的地方就是——它不怕紫外线照射,能够稳定地实现抗氧化。由于足球形状结构的稳定性,在吸收自由基之后,它的结构不会发生很大的改变,强悍的紫外线也不能让它屈服,于是就可以妥妥地在白天进行抗氧化了。

还是有点心动的,不是吗?

鸥瑞珂氨基酸洁面慕斯

鸥瑞珂多肽屏障修护喷雾

除了抗氧化富勒烯还可以收缩毛孔、,恢复毛孔凹陷等造成的碗状结构,恢复肌肤状态。富勒烯能有效降低皮肤中MMP-9(胶原蛋白分解酶)的活性,从而避免肌肤中胶原蛋白(基底膜)的分解流失。也就是说,富勒烯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时刻保持紧绷弹性,避免皱纹的出现。

鸥瑞珂多肽屏障植萃修护乳

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

多种有效护肤成分,共同守住年轻肌肤。鸥瑞珂温和配方,能够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实度,提高肌肤的保湿度,紧致抗皱,改善肌肤粗糙,使肌肤柔滑细腻、晶莹剔透,让年龄成为秘密!

鸥瑞珂富勒烯逆龄抗皱霜

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

瑞士鸥瑞珂(ORILCO)于1954年在瑞士日内瓦湖畔创立,旗下的各类化妆品畅销50个国家,是一家快速成长的国际化妆品公司。作为在享有盛誉的化妆品牌,基于“生物美容学”理念,一直以致力创造值得人们信赖、且具有完美品质的护肤美容产品为己任,并始终秉承“坚持品质”的理念。

关键词:鸥瑞珂 富勒烯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