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28845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赋活水润调理水,滋养肌肤,改善肤质

赋活水润调理水,滋养肌肤,改善肤质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/15 15:01:32 By 朱会想 阅读(2964)

冬季很容易上演“干燥危机”,来影响我们的肌肤。肌肤没有了水分的加持,感觉笑容都不那么甜美了,要想改善干燥粗糙的肌肤状态,给肌肤补水,赋活水润调理水这时候就派上大用处了,增加肌肤含水量,有效锁住水分!

赋活水润调理水

调理水也称紧肤水、化妆水等,有的调理水含有微量的酒精,有些是植物配方的。调理水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,并调理角质层,使肌肤更好地吸收,并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。洗完脸之后,使用调理水,可以迅速补充水分。

另外,调理水可以使肌肤肌底变得舒缓,能够降低皮脂腺的刺激,防止油脂的恶性循环分泌。每天使用调理水可以软化角质,促进老废角质的代谢,让毛孔通畅,便于营养吸收。

调理水功能:

1、为肌肤提供均衡的营养成分、补充水分,保持肌肤活力,提高角质层锁水功能,调理因缺水而引起的多种肌肤问题。

2、促进细胞吸收氧气,激发细胞和促进新陈代谢,增强皮肤弹性,使皮肤更加柔嫩滋润。

3、加速细胞分裂与代谢,修护受损肌肤。

赋活水润调理水

滋养肌肤,收敛毛孔,补充肌肤水份及营养,修护受损细胞,增强肌肤的免疫。

赋活水润调理水,全肤质适用,能调节肌肤PH值的调理水,柔软肌肤,去除老废角质,让你的皮肤新陈代谢加快!

关键词:调理水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