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032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玻尿酸原液,保持肌肤丝滑柔润

鸥瑞珂玻尿酸原液,保持肌肤丝滑柔润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1/4 15:13:27 By 朱会想 阅读(6492)

玻尿酸原液是一种透明酸质,玻尿酸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,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,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,逐渐变得暗沉、老化,并形成细小的皱纹。鸥瑞珂玻尿酸原液,使皮肤光滑湿润!

鸥瑞珂玻尿酸原液

玻尿酸原液作用:

玻尿酸原液是很好的补湿、锁水成分,效果极其显著,但随着衰老,玻尿酸在皮肤中也日渐减少,涂抹该原液可帮助皮肤增强弹性、保持水润,恢复年轻。

玻尿酸原液使用方法:

玻尿酸原液保养品都是较高浓度的玻尿酸,因为其原理是吸收周边的水分给缺水的部分,所以必须要搭配化妆水使用。早晚洗完脸后,将两滴玻尿酸放在手心,加上适量化妆水混合后涂抹在脸上(或者与化妆水混合分次使用),因为玻尿酸只是吸水保湿剂,如果没有辅以锁水保湿剂,保湿的效果不会太好,反而可能会带来副作用。所以接着要擦上含油脂的保养品,保湿效果才能更好。

玻尿酸原液特点:

1.效果超过普通膏霜的数倍,不含人工色素、合成香精香料和表面活性剂。

2.针对性,渗透性强,效果更显著而持久;多醣尿酸具有保湿能力,能增加皮肤水份,保持湿润,抵御对皮肤的侵袭。修护受损的肌肤。迅速补充营养,促进肌肤血液循环,帮助排除老死角质,使肌肤更显光滑平顺。帮助肌肤活性化,再造完美肤质。

3.洁肤后,取适量本品涂抹于脸部,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配合美容保湿喷雾美容器使用,一天24小时随时随地呵护你的肌肤。

鸥瑞珂玻尿酸原液:

一滴玻尿酸原液能锁住6000个水分子,使用玻尿酸一定在大量补水之下用,否则会出现反吸水!干,痒,脱皮。当补水不充足的情况下,大量的使用玻尿酸,没有水可以锁,只能反吸收水,一定记住玻尿酸是锁水保湿的!

含有的玻尿酸天然保湿因子,加强肌肤保湿度,改善粗糙、干燥皮肤,使其变得柔嫩明亮,可以使其结合水分的能力,同时调节皮肤结合水的能力,可以达到美容祛斑的效果。

关键词:玻尿酸原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