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040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日常护肤中乳液有必要吗?乳液的作用

日常护肤中乳液有必要吗?乳液的作用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2/18 16:01:58 By 朱会想 阅读(9682)

每个女人都希望容颜永驻,但是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公平的。护肤不可缺少的环节就是涂抹乳液,是一种液态霜类护肤品。那么日常护肤中乳液有必要吗?乳液的作用。

鸥瑞珂多肽屏障植萃修护乳

日常护肤中乳液有必要吗?

乳液通常是用在水之后,我们经常说水乳水乳,有化妆水就肯定有乳液,乳液是用在精华后,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用精华。对敏感肌或者肤质不好的人来说,乳液对肌肤的负担不重,所以日常护肤中乳液是有必要的。

乳液的作用:

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化妆品。含水量在10%~80%左右,能为皮肤补充水分。

乳液还含有少量的油分,又可以滋润皮肤。

总体来说好的乳液具有两个方面的作用,补水锁水、补充营养。

补充水分,由于乳液中含有10%~80%左右的水分,因此可以直接给皮肤补充水分,使皮肤保持湿润。

补充营养,由于乳液中含有少量油分,当脸上皮肤发紧时,乳液中的油分可以滋润皮肤,使皮肤柔软。

鸥瑞珂多肽屏障植萃修护乳

1瓶修护多种肌肤问题

清润舒护、修护肌肤屏障、强韧屏障、安抚舒润

鸥瑞珂多肽屏障植萃修护乳,主要是为肌肤提供补水、保湿及滋润的功效。

关键词:修护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