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877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活酵寡肽鲜肤露,为肌肤提供深层次的滋养

鸥瑞珂活酵寡肽鲜肤露,为肌肤提供深层次的滋养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0/27 11:33:07 By 朱会想 阅读(3861)

近年来在护肤领域新兴起的高科技成分——肽,寡肽、多肽、胜肽在护肤品中大行其道,并被品牌使用,肽能提高肌肤的含水量,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。鸥瑞珂活酵寡肽鲜肤露,为肌肤注入紧致能量。

鸥瑞珂活酵寡肽鲜肤露

为什么要使用寡肽护肤品?

25岁以后,身体细胞死亡速度渐渐超过新生速度,各器官功能正常的细胞越来越少,皮肤细胞由于和外界接触多,受到损伤多,皮肤细胞衰老速度严重,细胞活力下降,基底层表皮增殖能力的数量和质量都在下滑,真皮渐渐变薄,皮下脂肪萎缩,令皮肤失去弹性,皮肤保水能力大减,皮肤修护能力亦随之下降,因此皮肤的伤口较难愈合,这时候皱纹出现,皮肤角质层薄弱,自我修护能力下降,皮肤就会出现痘痘,红血丝等一系列肌肤问题,想要好肌肤,健康的细胞是关键。

寡肽护肤品和其它护肤品的区别?

寡肽是从人体里面提取出来的一种活性物质,分子量及其细小,能快速的与人体细胞融合,从而修护受损肌肤,代替老旧细胞,让细胞维持平稳状态,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各种问题。而传统的护肤品只能给皮肤起到修饰和滋润的效果,没有办法进入人体细胞与其融合,从而解决因皮肤细胞引发的一系列肌肤问题。

鸥瑞珂活酵寡肽鲜肤露

弹润紧致,弹润美肌,滋润肌肤,帮助缓解肌肤干燥,细腻柔滑,使肌肤年轻有活力。

使用方法:取适量本品涂于面部,按摩至吸收。

关键词:鸥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