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778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,容颜焕发的必备品!

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,容颜焕发的必备品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29 15:39:27 By 朱会想 阅读(4112)

随着时光的流逝,我们慢慢变老,当皱纹正慢慢的爬上你的面庞,你会是什么感觉?人这张脸,管理起来像姑娘,放纵起来像奶奶,每一分钱都不会白花!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,紧致肌肤,补水滋润!

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

富勒烯护肤优势:

1、抗衰;

2、富勒烯抗氧化、清自由基的能力是维他命C的172倍;

3、富勒烯细胞具有更强的生物活性;

4、富勒烯强大的抗氧化功能,富勒烯如同钻石一般。

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,一款用上就停不下来的面膜,用了之后皮肤紧致了,眼角细纹淡化了,每天都不用担心皮肤缺水上妆服帖,不卡粉不起皮,会不知不觉间由内而外焕发青春活力,让你有一天骄傲的面孔。

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

弹润紧致,提亮肤色,舒缓改善面部肌肤干燥、粗糙现象,丝滑水润,补充肌肤所需营养,深入滋润。

使用方法:洁面后,将面膜布展开轻轻敷于面部,让面膜与脸部贴合,静待面膜精华液渗透至肌肤,15-20分钟后取下,以按摩的方式帮助肌肤吸收剩余精华液。

想要肌肤保持年轻状态,就用鸥瑞珂富勒烯多肽玉颜面膜让时光走的慢一点!

关键词:富勒烯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