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379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25岁之后就要抗老啦!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赶紧用起来!

25岁之后就要抗老啦!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赶紧用起来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7/10 18:34:03 By 小牛 阅读(4841)

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张完美无瑕,不受岁月时光侵袭的容颜。可是时光却如一把锋利的无影刀,让美女变大妈!如何与时光这把杀猪刀进行战斗,将美丽的容颜尽可能地保留住?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,赶紧用起来~

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黄金配比精华液,渗效果更佳,高浓精华渗透肌础,带您重现肌肤青春岁月。

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

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

打通肌肤通道,开启肌底修护

舒缓:高浓植萃,舒缓干燥

修护:层层渗透,修护屏障

维稳:长期使用,强韧维稳

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成分特点:

1、富勒烯得益于它的球状结构,能给肌肤立体式的宠爱,补水、修护、抗老,完美防护肌肤,不分早晚都可以用。

2、除了主打的富勒烯成分,还有葡萄果提取物、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,这两种物质兼具修护、保湿等功效。

吸收快速,演绎卓效吸收力

半透明乳白的色泽,半凝固的蛋清状质地,流动性也很好,吸收快速,所以对于油皮的宝宝是很友好的。抹开即有种水润感,后续感觉很清爽,保湿能力也是非常好的,非常建议干皮的宝宝入手哦。

关键词:鸥瑞珂富勒烯逆龄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