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1920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,开启肌肤鲜润嫩活之旅!

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,开启肌肤鲜润嫩活之旅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5/21 16:12:14 By 小牛 阅读(16121)

人体皮肤表面是弱酸性,含碱性的洁肤产品长期使用会引起角质层变薄,越洗越敏感。因此,选择一款既能深层清洁,又温和亲肤的洗面奶真的非常重要!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就是这样一款产品,既能深入毛孔,毛孔和残留物,同时温和不刺激,洗完皮肤细滑水嫩。

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

净含量:100g

深层清洁,柔和不紧绷

适用人群:任何皮肤,婴幼儿均可使用

产品功效:氨基酸洁面配方,泡沫绵密细腻,清洁毛孔、污垢、残妆,多余油脂,令肌肤清爽怡人,焕发年轻光彩。

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为氨基酸基质,接近人体肌肤PH,温和亲肤,专为痘痘肌、敏感肌研发。

一般市面上洁面产品都是采用碱性的表面活性剂SLS,对肌肤的刺激性相对较大。

氨基酸具有保湿的作用,人的面部有一层NMF(天然保湿因子),每次洗脸时都会把NMF洗掉,造成洗脸之后脸部都会发干。

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中的天然氨基酸保湿剂可锁住面部水分,滋润肌肤,让肌肤缓解干燥紧绷。

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使用方法

每日早晚取适量,轻柔按摩全脸及颈部,再以清水清洁既可。

·洗脸前先洗手:指甲缝里细菌螨虫易造成发炎;

·用30度左右温水洗脸:既能打开毛孔, 又不会使皮肤中的油脂过度流失。禁止使用过热的水洗脸,易引发敏感肌肤加重;

·在手心充分起泡,不可直接在面部揉搓起泡;

·洁面后使用水、乳、原液、霜等后续保养产品。

关键词: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 鸥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