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28718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华丽绽放郑州美博会,续写护肤耀世华章!

鸥瑞珂华丽绽放郑州美博会,续写护肤耀世华章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4/13 18:33:17 By 小牛 阅读(8224)

2019郑州美博会展会上群商云集,馆内人声鼎沸!在这么多的展商中,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凭借自己的特色脱颖而出,场面异常火爆,签约了更多的合作伙伴,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频频关注和赞赏,赶快来了解一下吧。 

广州鸥瑞珂以其雄厚的实力、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代理商家的加入,国外品牌企业的交流互动,展区前人潮涌动,场面十分火爆。

鸥瑞珂,多款试剂、着网销、院线等数十种产品为参展观众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。

鸥瑞珂基因修复课程

NEW肌基因修复课程修复受损皮肤,促进细胞更新,重建皮脂膜和角质层,强化,对敏感、脆弱、红血丝皮肤起到很好的防护与再生修复。皮肤敏感红血丝激素过敏皮膜修复。

鸥瑞珂肩颈理疗套

肩颈对于身体非常的重要,它连接着头部和胸部,是人体重要的枢纽之一。如果肩颈出现问题,很容易影响头部的血液循环,这样就会对身体造成非常大的危害,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,有很多人会购买肩颈套盒进行理疗,以疏通肩颈部位的经络,避免肩颈疾病的发生。

欧瑞珂妇用

用于妇科疾病引起的阴部瘙痒不适、轻度疼痛的冷敷理疗。

适用于外因瘙痒,阴道炎、盆腔炎、慢性宫颈炎、宫颈糜烂等各种妇科炎症等症状!

鸥瑞珂冰肌清透防护喷雾

①、喷雾状防晒用品,细腻极易被吸收,

②、纯植物配方,真正的清爽防晒,不油腻,

③、添加透明质酸,深度保湿,使肌肤保湿水润

小巧玲珑不占地儿,出门方便随身带,随时随地喷,不需要提前喷哦。

活动来了

美容院经营宝典:美容院长的贴心小棉袄!

免费领取价值1980大礼包一份:

·2节在线精品拓客课程

·10个经典美容手法视频

·110页美容院销售话术手册

现场扫码关注莱鑫老师,免费在线咨询美容院经营困惑,与45万莱鑫微友免费在线交流!

第12届郑州美博会,鸥瑞珂与您相约f59,期待社会各界有志之士的加盟与合作,共创美好明天!

关键词:鸥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