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28865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:什么是蜗牛原液面膜?

鸥瑞珂:什么是蜗牛原液面膜?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25 15:31:54 By 黄亚磊 阅读(7202)

蜗牛原液面膜的主要提取精华蜗牛粘液,蜗牛黏液是指蜗牛爬行过程中分泌的黏液,从中过滤萃取的精华物,我们就称之为『蜗牛黏液提取物』,是一种蛋白质成分、有机的、自然的、低敏感的精华成分,有助于皮肤的再生和修护,是智利的蜗牛养殖工人在偶然机会下发现。后被瑞士美容机构瑞士蜗牛美容研究所的研发,已成为女性美肤产品和伤口愈合护理品。因为它所含的矿物质、维生素、所含酶的成分对皮肤有营养美白的作用,营养价值远远高于黄金,所以有“软黄金”之称。目前在欧洲、美国等发达国家女性作为高级护肤品。主要是可用来促进肌肤的修护,使肌肤柔软、健康、紧致及肤色均匀,并改善许多皮肤的状况。

蜗牛粘液的作用

1.针对问题性肌肤的修复。

蜗牛粘液提取物及成分有效缓解肌肤问题,并加强肌肤韧性,促使胶原蛋白的生长能力。黏液还是一种天然抗生素,能够杀死皮肤上的某些细菌,并能消皮肤斑点,因为它能渗透到皮肤的第三个层面。

2.阻止光老化、延缓皮肤的衰老。

蜗牛粘液提取物中的胶原蛋白、弹力蛋白、葡(萄)糖醛酸营养带入肌肤深层,能修复肌肤,可以增加皮肤的营养,防止皱纹的提早出现,延缓皮肤的衰老、阻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。

3.莹润美白、滋养肌肤。

蜗牛粘液提取物中尿囊素可以补充再生因子,能够使皮肤迅速再生。进而恢复肌肤的柔软、光滑、细腻。无菌猪胎盘、维生素等成分使肌肤更显明亮。

4保湿效果。

蜗牛粘液中提取白米萃取物和杨贵妃曾用于美容的白木耳萃取物,给予肌肤保护层,防止水分蒸发,让肌肤更水润、细腻、光滑。

蜗牛水润修护原液面膜:

全新蜗牛水润修护原液面膜,蕴含蜗牛原液,为肌肤增加水分,补充营养,提升锁水、保湿能力,令肌肤富有弹性及水润感,带给肌肤水嫩、紧致滋养。蜗牛原液精华,蕴含帮助肌肤自我修护的成分,滋润提升肌肤的弹润度,令干燥、缺水的肌肤重现纹理细腻、触感柔滑。

关键词:鸥瑞珂 什么是蜗牛原液面膜 蜗牛原液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