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28845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蜗牛原液面膜 解决你的肌肤问题

蜗牛原液面膜 解决你的肌肤问题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7 11:19:51 By 刘晨朋 阅读(4756)

夏季一般是非常干燥的季节,人们的皮肤在夏季很容易受到阳光的灼伤,而且空气温度高,会让皮肤遭受蒸汽一般的破坏,皮肤中的油脂便会大量的分泌处理,让皮肤显得非常油亮,尤其是脸部皮肤出油最明显。

这时,皮肤掉屑、小细纹、毛孔粗大、肤色变暗…立马找上你!但是蜗牛补水修复原液面膜能解决这些问题。

原液是什么:

原液,指的是添加高浓度护肤成分,能够针对各种肌肤需要,给肌肤更直接、更、更的保养,让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状态的美容产品。

对于不同的肌肤,蜗牛原液能带来不同的护肤效果:

1、针对缺水肌肤,蜗牛原液能够为肌肤即时提供大量水分,让肌肤轻松吸收水分,毫无粘腻感,同时增加肌肤锁水屏障,让缺水肌肤即时补充水分,润泽饱满。

2、针对受损肌肤,蜗牛原液能修护脆弱的肌肤,唤醒肌肤新生潜能,让肌肤再现绸缎般的细嫩柔滑。

3、针对成熟肌肤,蜗牛原液能改善肌肤皮肤结构,加强肌肤对抗暗哑、细纹、色斑等老化问题的能力,还你年轻紧致的肌肤。

4、针对暗疮肌肤,蜗牛原液可抑制引致暗疮滋生的细菌,帮助修护痘痘以及痘痘消退后的痘疤、痘印。

蜗牛水润修护原液面膜

全新蜗牛水润修护原液面膜,蕴含蜗牛原液,为肌肤增加水分,补充营养,提升锁水、保湿能力,令肌肤富有弹性及水润感,带给肌肤水嫩、紧致滋养。蜗牛原液精华,蕴含帮助肌肤自我修护的成分,滋润提升肌肤的弹润度,令干燥、缺水的肌肤重现纹理细腻、触感柔滑。

关键词:蜗牛 原液 面膜 解决 你的 肌肤 问题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