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737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毛孔粗大?该如何摆脱这个磨人的小妖精

毛孔粗大?该如何摆脱这个磨人的小妖精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13 17:41:38 By 宋婷婷 阅读(4980)

说起毛孔粗大

不仅影响妆容

也影响颜值

每次拍照

总要磨皮美白后才敢发出去

很多人都有毛孔粗大的现象

但大部分人都不清楚自己

属于什么类型的毛孔粗大

不想做只能远看的小仙女

要想结束毛孔粗大

找到原因才是关键

毛孔粗大可分为五大类

1、炎症性毛孔粗大

炎症导致的毛孔粗大,一般与马拉色菌、葡萄球菌(属)等细菌和感染(比如脂溢性皮炎)有关。这种情况建议先去医院做检查,原发病,炎症,然后毛孔粗大问题自然会迎刃而解。

2、老化性毛孔粗大

随着年龄的增加,毛孔也会变得粗大。老化角质层无法正常脱落,导致皮肤松弛,皮肤纹路随之凹陷下垂,毛囊支撑结构力量不足,进而形成毛孔粗大。

3、油脂性毛孔粗大

油脂分泌过剩导致的毛孔粗大是最常见的一种类型,一般这类群体为天生脸部爱出油或经常长痘痘,皮脂腺不时分泌出大量油脂,导致毛孔被撑大,形成黑色的固化皮脂。

4、不良习惯导致的毛孔粗大

如经常会让血管收缩,皮肤老化速度加快;日常不正确的护肤手法等也会导致皮肤受损;化妆后没有清洁干净也会导致毛孔粗大问题。

5、缺水性毛孔粗大

干燥缺水会导致肌肤纹理紊乱粗糙,角质层水分含量减少,皮肤水油不平衡。只要保持肌肤水润,才能让毛孔紧致水嫩。

如何防止毛孔粗大

1、清洁

无论是哪种类型的毛孔粗大,究其根源都是因为清洁不到位。所以定期对皮肤做深层清洁。此外,深层清洁不等于过度清洁,过度清洁会造成皮肤上的皮脂膜脱落,加速皮脂腺分泌,增加皮肤负担。

2、控油

油脂分泌过旺对毛孔的承受度有极大的挑战,可以定期使用泥状的清洁面膜,它主要是能够减少毛囊浅层的油脂,令毛孔更加紧实。使用这种面膜,一周一次就OK。

3、保湿

油性肌肤在控油的同时更要做好补水保湿工作。

4、防晒

紫外线会大量的自由基,破坏皮肤的胶原蛋白,直接造成皮肤的老化和色沉,防晒做不到位,皮肤就会出现各种问题。因此防晒很重要。

5、调整饮食

日常饮食少吃辛辣油腻,多补充维C,维生素A,多吃富含胡萝卜素的食物,养成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,毛孔粗大才能得到有效改善。

关键词:毛孔粗大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