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28868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妇用,呵护女性健康

鸥瑞珂妇用,呵护女性健康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8/14 17:10:37 By 陈艳青 阅读(4505)

你有以下困扰吗:外阴瘙痒、异味、腥臭、白带异常、小腹胀痛、月经紊乱、阴道烧灼感、尿频、尿急、尿痛、阴道异常出血。小心!如果你有以上症状的话,说明妇科病已经缠上了你!

鸥瑞珂妇用针对瘙痒、异味、白带异常、月经不调、痛经宫寒、宫颈糜烂等有一定的调理和修护作用。真正解决困扰女性的妇科问题!

鸥瑞珂妇用

作用:

1、能增强生殖系统免疫能力:重建生殖防御系统,保护生殖器官不受多种细菌、病毒的侵袭;

2、滋养、润滑生殖道:增强阴、道壁弹性,调节生殖道酸碱平衡,恢复生殖系统的自洁自愈功能;

3、恢复少女般的容颜:促进皮肤光滑、细嫩、红润,化斑,养颜,香体;

4、活跃卵泡,营养卵巢:预防卵//巢早衰,推迟更年期,延缓衰老;

5、保持体态:恢复生殖系统活力,长久保持生殖系统健康状态,延续女人魅力。

私处保养的方法:

1、干净、清洁:保持私密处的清洁,对于女性来说,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。每天用无色、无味的洗浴皂,在手中揉出泡沫后,再用泡沫轻轻搓洗外阴。我们的阴道内部有自洁功能,因此千万不要自己冲洗阴道,这样会破坏内部的酸碱平衡。

2、修剪体毛:比较好的方法就是“剪”。热蜡与各种脱毛膏都会伤害V区的皮肤,引起不必要的红肿甚至细菌感染。修剪体毛时不慎留下的伤口,就等于为病菌打开了一扇方便之门。那么,如何修剪体毛呢-虽然修剪没有上述两者那么和立竿见影,为了V区健康,你可以让你的亲密爱人来为你整理花园。

3、收紧骨盆附近的肌肉和PC肌:平常可做做收紧骨盆附近的肌肉和PC肌的运动。用抑制小便的力度和方法,每次维持2秒以上,一天三次,每个月坚持15天。这样不但能保持阴道紧致,还会促进阴道内壁的血液循环。

关键词:妇用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