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742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,舒缓保湿全搞定!

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,舒缓保湿全搞定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9/12 14:21:52 By 朱会想 阅读(5353)

不管是外出暴晒还是呆在空调房里,肌肤都会变得容易干燥缺水,甚至还会引起干痒等皮肤问题,然而如何摆脱肌肤“小情绪”?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,舒缓修复受伤肌肤,轻松解决你的肌肤问题!

欧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功效:

补水美白: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,令肌肤白皙透亮的同时,更丰盈水润。

淡化斑点:改善肌肤暗黄,淡化色素,减少色斑。

增强肌肤弹性:深层滋养肌肤,可增强肌肤弹性,延缓肌肤衰老。

收缩毛孔:调节水油平衡,使肌肤保持水嫩,紧致毛孔。

改善粗糙:美白滋养,改善粗糙,让肤色更显自然、有光泽。

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的正确用法:

一:喷

喷雾距离脸15-20公分,稍微仰头,尽可能承接更多水分。

二:拍

像弹钢琴一样,用指腹轻拍全脸,帮助水珠吸进肌肤里。

三:擦

如果还有少量无法吸收,用面纸轻轻将剩余水分擦干,避免自然风干。

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

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的其他用途:

1:敷面膜法

买包压缩面膜敷用喷雾泡开就可以了,一般也就敷个15-20分钟,不要过长了。

:日晒护理

对于肌肤晒伤来说,喷雾具有非常好的修复作用。肌肤在晒伤之后急需补充水分,紫外线的伤害让肌肤水分流失,变得干涩油腻又粗糙。这时候可以用喷雾来救急,严重的妹子可以直接用来湿敷,轻微的晒伤可以将化妆棉浸湿按敷面部受损部位来处理,如果只想预防晒伤,那直接喷就可以啦。

4.面部定妆

化完妆之后喷上喷雾,再轻轻地按摩吸收,面部的妆容看起来就会更加服帖。其实这个和涂口红的时候擦去再上色一样,可以让妆容更加持久,不会浮妆,看起来满脸油腻。

4:便携补水

适合出去游玩或者运动的时候带在身上使用,在运动之后,脸部肌肤水分流失严重,如果不及时补充水分,会让皮肤变得很干燥、毛孔变大变粗,很长时间才能恢复过来。所以在运动完之后,可以用喷雾来为肌肤补充水分。

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,随时随地,一喷舒缓,避免肌肤“小情绪”!

关键词:补水喷雾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