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744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疏经通络,塑造您的健康体魄!

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疏经通络,塑造您的健康体魄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8/8 17:20:18 By 小牛 阅读(5039)

女人的衰老从经络不通开始:“万病之源源于血 , 百病之由由于气 。经络通百病消,血液清颜如玉”经络影响着人体气血的运行和各个脏腑的正常运作,身体通则不痛,痛则不通,经络不通身体就会有疼痛,那么,经络不通该怎么办?用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,疏经通络,塑造您的健康体魄,打造更自信的你!

十四经络是什么?

十四经络是指人体的十二条正经(包括手三阳经,手三阴经,足三阳经)和任脉,督脉。

现在养生市场上很流行的就是经络养生和体质养生,而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就是非常的经络养生法。

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

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功效

1、疏通全身经络,调节气血,去除邪气。

2、调节人体脏腑器官,帮助身体。

3、缓解身体诸多痛症。

4、改善面色晦暗,无光泽,面部暗疮,粉刺,色斑等。

5、调节人体内分泌,,改善过敏性体质,延缓衰老。

欧瑞珂

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困惑

经络疏通适用什么人?

答:任何人

人体经络堵塞会有哪些症状呢? 

答:毒素堆积以后就会压迫血管,使血液无法很好的输送到头部和面部,就会引起头部的头晕、头痛、大脑供氧不足,易疲劳、睡眠质量下降、记忆力减退,还会引起面部发黄、发暗、长斑、皮肤衰老等。

经络疏通会有依赖性吗? 

答:不会有依赖性的。因为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运用的是中医科学理论,不会有任何副作用,更不会有依赖性。

欧瑞珂十四经络能量尊贵套标本兼治;无二次损伤;无病气入侵;无残留,无刺激,无阴阳失衡的可能,起效速度。

关键词:鸥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