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872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炎炎烈日让欧瑞珂冰霜清透遮阳喷雾“罩”着您的肌肤

炎炎烈日让欧瑞珂冰霜清透遮阳喷雾“罩”着您的肌肤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7/1 18:11:30 By 黄亚磊 阅读(4466)

夏天到了,面对炎炎烈日又要肿么办?

别怕,让欧瑞珂冰霜清透遮阳喷雾“罩”着您的肌肤吧!新一代防晒技术,全天候持久防晒,无论多强的太阳都不怕晒伤。只需轻轻一喷,肌肤保湿清透不油腻,360度美白防晒又隔离。别藏着,有了欧瑞珂冰霜清透遮阳喷雾,这个夏天就把美丽尽情晒出来吧!

欧瑞珂冰霜清透遮阳喷雾的功效

1、3倍防晒力免除紫外线的入侵;

2、帮助远离氧化暗沉、抗光老化;

3、抵御PM2.5、二手烟等外界污染;

4、妆前保湿,补水滋润;

5、防水防汗,轻松定妆;

6、舒缓,保护肌肤;

8、冰凉水护无瑕美肌立现!

欧瑞珂冰霜清透遮阳喷雾的作用

1·能阻挡紫外线伤害,不受汗水和皮脂的影响

2·使用后不黏腻,不会出现起不浮白,肌肤零负担

3·妆后使用,不影响妆容,令妆感更持久,可用来定妆

必须知道的防晒小秘密

1.擦拭防晒霜,必须“出手大方”:如果抱着“只要涂抹防晒,就能抵御阳光伤害”的想法就太天真了,要达到防晒霜瓶身标识的防晒指数,必须涂抹足够的量才行。关于那些枯燥的科学数据各位不妨移步百度,这里要说的是,液体状的防晒每次涂抹约为1元硬币,霜状防晒则为黄豆粒大小,否则涂抹防晒也只不过是聊胜于无罢了。

2.涂抹时间,决定:防晒霜的涂抹时间是在出门前的20-30分钟。一定要在裸露的肌肤上均匀且有厚度地覆盖适量的防晒霜。

3.彩妆也防晒:在选择日常底妆时,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本来就带SPF数值的粉底、遮瑕膏以及蜜粉,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防晒霜涂抹不够量的困扰了,还能在补妆的同时补足防晒,一举两得。

4.物理防晒or化学防晒:物理防晒比较适合敏感肌肤,它能起到反射紫外线的作用,通常以“氧化锌、二氧化钛”作为主要防晒成分。而化学防晒则是以吸收紫外线并转化其成无害能量为原理,质地更轻薄。如果你对物理或化学没有特别的要求,选择两种防晒方法协同作用的产品,这样才能起到的广谱防晒效果。

关键词:欧瑞珂冰霜清透遮阳喷雾 欧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