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1790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还在纠结如何补水吗?这一款补水喷雾值得你回购

还在纠结如何补水吗?这一款补水喷雾值得你回购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2/27 16:25:10 By 朱会想 阅读(9412)

皮肤总是粗糙黯淡无光,怎么补水保湿都无法改善,你知道你的皮肤缺水的真正原因吗?外部原因:秋冬季节不同于春夏季节,一些适合春夏季节使用的产品无法满足秋冬季节皮肤的护肤需求,冬季皮肤遇冷收缩,代谢功能缓慢,需要加强保湿,细心护理。内部原因:则是因为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,包括睡眠不足,挑食,偏食等以及不良的护肤习惯。

面对肌肤补水大多数的朋友热衷于喷雾,我猜想应该是出于方便,轻轻一按就让肌肤喝饱水,肌肤会在短时间内吸收大量“营养”,从而快速恢复肌肤元气。喷雾已经成为妹纸们手里必备秘密武器,今天我就推荐一款含玻尿酸的鸥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,让你360度美到底。

瑞士ORILCO(鸥瑞珂)护肤品以天然动植物为原料,撷取自然智慧,融汇科技精粹,将天然的生物精华装进瓶子,为消费者带来优质、纯净、的个人护理用品。瑞士鸥瑞珂产品经过天然植物精细提练、研磨细制,不含任何激素、抗生素成份、无依赖性,经国家香精香料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证明,长期使用能延缓皮肤衰老。结合新的基因修复技术,实现无瑕美肌。欧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能够很迅速的补充我们肌肤缺少的水分,让我们光彩照人。

什么是玻尿酸

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,它的本质是一种大分子粘多糖,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和结缔组织中。也就是说,我们可以在皮肤、关节、软骨等处发现玻尿酸。它可以在皮肤中充当「水分子捕手」,在关节液中起润滑作用,或者在软骨中支持软骨细胞的营养和代谢。所以说玻尿酸对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的帮助,那么对我们的皮肤也是有一定呵护。

欧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

补水保湿:令肌肤丰盈水润,锁住水分不丢失。

调节肌肤:调节水油平衡,使肌肤保持水嫩。

改善皮肤:改善粗糙,让肤色更显自然、有光泽。

产品设计优势

普通的喷头,喷出来是水花,很容易把妆容弄花,而欧瑞珂玻尿酸补水喷雾喷出来是极细极细的水雾,轻轻附着在皮肤表面,完全不用担心妆花了。另外妆前喷一下,妆感服帖。皮肤干了喷一下,补水满分。

关键词:鸥瑞珂 喷雾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