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637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,脸部污垢物质存积

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,脸部污垢物质存积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2/21 15:21:04 By 黄亚磊 阅读(4702)

我们由于每天直接与外界接触,大气中尘灰和杂物不断落附于面部皮肤上,加上皮肤本身分泌的皮脂、汗液和脱落的表皮细胞,容易与空气中的细菌、尘埃相混杂,使得脸部常常有污垢物质存积。

不管你年龄多大、化不化妆、出门还是宅家……相信你每天都离不开一样护肤品——洁面乳。

护肤是要日积月累的,如果每天都要护肤步用的东西都挑错了,那后续用再贵的护肤品都会减弱效果。

鸥瑞珂赋活水润洁面乳

鸥瑞珂洁面乳富有弹力的细致泡沫,深入毛孔清洁皮肤,维持皮肤通透性,富含玻尿酸及天然海藻醣双重保湿成分,温和祛除皮肤中污垢,用后皮肤细滑。

洁面后的肌肤倍感滋润,悦见焕然一新的透明感美肌。用每一天的泡沫呵护,打造崭新的自己。

鸥瑞珂洁面乳加入玻尿酸高纯度保湿水成分,让原本非常舒适的泡沫,升级为更加滋润的浓密泡沫。

天然海藻醣成分。容易停留在肌肤上,具有保湿效果、能够提高肌肤柔软度。

关键词:鸥瑞珂 鸥瑞珂洁面乳 洁面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