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752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修复基因,让年轻一触即发!

鸥瑞珂修复基因,让年轻一触即发!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2 17:04:03 By 小牛 阅读(6272)

瑞士鸥瑞珂是专业皮肤修复专家,是世界上在护肤品中使用生物基因萃取精华的公司之一。欧瑞珂NEW结合的基因修复技术,实现无瑕美肌。

NEW肌基因修复课程

欧瑞珂NEW肌基因修复课程修复受损皮肤,促进细胞更新,重建皮脂膜和角质层,强化,对敏感、脆弱、红血丝皮肤起到很好的防护与再生修复。皮肤敏感红血丝激素过敏皮膜修复。

NEW肌纳米水光肌

NEW肌纳米水光肌无创美肤 保鲜 深度补水3重水润 3重净肤补水+蓄水+锁水 净污+净毒+净斑一次护理等于6重效果,重现水、润、滑、弹、透、亮的美肌鸥瑞珂。纳米【水光培植】,为你的肌肤锁住一片海洋。给您的皮肤“洗洗澡”之后,喝喝水,让你的肌肤水、润、滑、弹、透、亮,让您的美丽从肌肤底层透出来。

NEW肌瓷白娃娃沙龙套

瓷白光彩,莹润绽放透亮肌底,闪耀天然白皙加速色素分解与代谢功能通过多种活性多肽成份,渗透至真皮层通过真皮层吞噬黑色素达到美白淡斑、改善暗黄、祛斑效果。

NEW肌超声刀复颜微雕组合

NEW肌超声刀复颜微雕组合超声刀不动刀的提拉技术SMAS筋膜层拉升逆龄40分钟,不动刀,不吃药,不影响生活,一次年轻10-20岁,可保5年惊喜不可想象技术原理超声刀以其独特的高能聚焦超声波直达SMAS层,提升SMAS筋膜悬吊,深层组织松弛,复位下垂的脂肪及筋膜组织,衰败的胶原细胞重组新生并构成新的胶原纤维网,从肌肤底层增强弹性,实现活化肌肤。

SMAS筋膜也称为表情肌肉层,是皮肤松弛与皱纹产生的根本原因,传统的除皱术仅仅是提起表皮层,效果虽明显但维持时间很短且不太自然。通过对SMAS筋膜的提升折叠,从深层拉紧皮肤,实现紧肤、除皱、塑形三大完美功效。

多年来,鸥瑞珂位于日内瓦湖畔鸥瑞珂护肤研究中心,凝集生物、基因、化学、皮肤学等各领域专业研发人员的集体智慧,实现自然精华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,成就ORILCO产品历久弥新的品质与优雅品位。

关键词:鸥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