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28863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 黑色情人微导生物纤维面膜

鸥瑞珂 黑色情人微导生物纤维面膜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6/5 14:43:48 By 欧瑞珂 阅读(5362)

天然亲肤材质,采用天然椰子水及果肉经过严禁发酵孕育出来的天然有机纤维材质。是目前自然界中最微小的有机纤维,纤维直径约为0.05-0.08微米,同时呈现3d立体交错结构。

经过美国fda认可,不易引起过敏,是最,低敏感性的天然面膜材质。生物纤维面膜的纤维面膜的纤维直径为一般石化面膜(无纺布面膜)纤维的133分之1,仅让气体通过,避免精华液蒸发。
密封效果,仅20纳米生物纤维,具“类离子导入”效果,可渗入皱纹与皮丘深处,将精华液有效导入。
效果为普通面膜30倍以上,并可增加肌肤表面微循环促使毛孔张开,加倍吸收。
深层滋养肌肤、有效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,修复再生因环境污染,电子辐射造成的各种肌肤问题。3d微导科技能更好有效果导入精华成分,让每寸肌肤得到充分营养,仿生人体皮肤结更服贴。特别添加人体本身自由成分氨基丁酸(gaba)、有效舒缓、修复、放松面部肌内组织、减少皱纹产生。
纳米级小分子透明质酸纳(ha)直达真皮组织让细胞更加饱满水润、维持胶蛋白功能、收缩毛孔,补水保湿一步到位。植物(苹果)有效修复受损老化细胞、皮肤细胞与再生、减少色斑形成。

主要成份:纯化水、1.3d丁二醇、甘油、丙二醇、pca纳、2-0-乙基抗坏血酸(维生素c)甘草酸二钾、黄原胶、透明质酸纳、氨基丁酸(gaba)、生育酚(维生素e)、马齿苋提取物、植物(苹果)、神经酰胺、胶原蛋白、双咪唑烷基脲、聚山梨醇脂60、尿囊素、edta-2纳。

产品功效:深层补水保湿、紧致肌肤、淡化细纹、收缩毛孔、修复皮肤、滋养肌肤。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