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28853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鸥瑞珂,你信赖的护肤美容产品

鸥瑞珂,你信赖的护肤美容产品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10/27 11:13:37 By 李海鹏 阅读(6188)

鸥瑞珂以天然动植物为原料,撷取自然智慧,融汇科技精粹,将纯天然的生物精华装进瓶子,为消费者带来优质、纯净、的个人护理用品。在享有盛誉的化妆品牌,基于的“生物美容学”理念,  一直以致力创造最值得人们信赖、且具有完美品质的护肤美容产品为己任,并始终秉承“坚持品质”的理念。

鸥瑞珂胶原蛋白滋养喷雾

清新怡人的身体精油喷雾,为周身肌肤带来轻盈与舒适的奢享片刻。只需轻轻一按,犹如一席温暖的微风,将你包裹在醉人的香氛与润泽之中。贴心的喷雾装设计,令精油更易推开更快被吸收。配合按摩手法,让肌肤感受香氛精油护理带来的多重感官愉悦。

鸥瑞珂基因修复再生套

所谓原液,纯水溶液,不含任何乳化剂,矿物油,人工色素;颜色属自然色,几乎无味原料的特征淡香味;就是比精华液的浓度更高、更精纯。水溶性小分子体,又因原液纯度高、活性强,保存较不易,一半都采取医药型的安瓶密封包装。

鸥瑞珂基因修复再生套富含长效型多重活性生长因子,能深入皮肤真皮促进胶原蛋白纤维母细胞增生,改善细纹,修复皮肤细胞提升肌肤亮度。

鸥瑞珂细胞娇嫩无暇祛斑套

均衡肤色,娇颜无暇祛斑套富含“黑色素特理效应捕捉元素”叶杜果,针对已形成色斑的肌肤精准出击,智能捕捉和分解黑色素,还原肌肤细胞的健康环境,三花表层肌肤色斑,均衡肤色。内基因调控,源头抑制,同时采用来自夏威夷海域深处的齿属褐藻提取物,全方位调控黑色素的合成,迁移与成熟,从深层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与堆积,从源头解决肌肤长斑问题,令肌肤最终实现让人瞩目的无暇亮白。

关键词:鸥瑞珂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