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鸥瑞珂ORILCO

 浏览量:[232892]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欧瑞珂解读:导致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

欧瑞珂解读:导致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的原因

来源: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5/7/16 10:55:21 By 于思琪 阅读(7433)

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的头号杀手:紫外线

导致皮肤老化80%来自日光紫外线,紫外线能穿透真皮层,破坏真皮层的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。

二号杀手:空气污染

空气中含有大量被污染的浑浊颗粒,会附在皮肤表面,会令肌肤产生自由基,破坏胶原蛋白,加速老化。

三号杀手:电脑和手机辐射

电脑和手机的电磁辐射,会带来干燥的环境,加大了皮肤的保湿工作量,使得皱纹过早的出现。

四号杀手:汽车尾气污染

汽车尾气中含有大量的游离重金属,直接破坏人体免疫系统,摧毁机体中的胶原蛋白,使皮肤暗黄,出现色斑等问题。

以上因素是导致我们面部胶原蛋白流失的罪魁祸首,一旦面部胶原蛋白流失后就会出现皱纹、皮肤干燥、暗黄、出现色斑等一系列问题。所以建议大家及时给你的肌肤补充好胶原蛋白。

欧瑞珂ORILCO胶原蛋白滋养喷雾最主要3大功效

1. 欧瑞珂ORILCO胶原蛋白滋养喷雾有着很好的护肤延缓衰老的作用,补充胶原蛋白可以滋润肌肤,抚平凹痕,让肌肤恢复水嫩有光泽,是真皮层的坚强后盾,美容效果妙不可言。

2. 可以补充皮下组织所需要的营养可以有效抑制头发干枯、分叉和保持指甲的柔软并有光泽

3. 补充胶原蛋白还可以保持血管弹性,防止血管栓塞和爆裂。胶原蛋白还有很好的止血作用,在手术的过程中常被洒于伤口处,胶原蛋白与血小板作用后能够迅速凝结血液。

关键词:欧瑞珂 欧瑞珂ORILCO胶原蛋白滋养喷雾

联系方式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鸥瑞珂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